阿桃在想peach

579423.

火烧云

#吃醋梗

#梧桐一棵,无可上升

#期末副科考试的空隙赶出来的神人就是我

 @半夏琉璃空人心@ 你的生贺1551

邬童with尹柯




尹柯盯着操场上的邬童很久了。手不自觉的握紧成拳,眼里散着与平时截然不同的光辉。

邬童跟这个刚转来的Karry似乎有说不完的话,两个人在操场上停留了超过十五分钟。看着邬童脸上灿烂的笑容对着那个陌生人毫不保留的展现出来,看着那双迷倒众生的桃花眼此刻注视着一个素不相识的人,看着,邬童和别人待那么长时间,尹柯心里泛起阵阵痛感,如此真实,让自己措不及防。

尹柯本有十足的把握自己会告白成功,最坏的情况也只不过是拒绝然后继续当朋友,但这个Karry打乱了完美的计划,现在居然还正大光明地和邬童亲近。

那是他的,是他的邬童。竟然被别人抢走。

尹柯不甘的收回视线,收拾东西决定不等邬童了。

尹柯一个人在画室里画画。

想起往常,画室里根本不会这么安静,邬童那喧闹的声音总是会传遍整个画室。自己也不会管他,任由他闹腾,心里还偷着乐。

现在,自己冰凉的手握着同样冰凉的笔,坐在这静得有点过分了的画室。无比寂寞。

邬童,你不会再等我了吗?

邬童今天很开心,新来的Karry跟他有着几乎相同的境遇。

两个人走到操场。Karry讲述他家那个千智赫的事情。

“赫赫他也很喜欢画画,最喜欢给我画像了。"

此时的Karry看起来那么惆怅。邬童心里叹了口气:

要是尹柯有一天能回应我就好了。

Karry看出了邬童的悲伤,拍拍邬童的肩膀:“我相信尹柯不会无动于衷的,你先回去找他吧,我再一个人走走。”

邬童认可的点头,随即冲回教室,可教室里根本没有尹柯的身影。

班小松发现邬童的不对劲,出声道:“怎么了?找尹柯吗?尹柯他刚刚就走了。”

邬童大感事情的不妙,跑去画室找尹柯。

不知不觉,我还是把他画出来了。

尹柯这样想。

结尾一贯流畅的行书变了,变成了正楷。

尹柯看着画中的邬童,是他在准备挥棒击球的样子。身为捕手,尹柯曾经无数次看过这个场景,不知为何,此刻却充满眷恋。

尹柯轻轻抚上画,又决绝地将手撤开,低头收拾画笔。

邬童气喘吁吁地赶到画室,尹柯早已不见人影,在尹柯长期喜欢坐的地方,他看见了自己。

画中的自己简直就是完美无瑕,再现了每一个细节。

邬童慢慢走近,看见了右下角的落款。

是工整的“尹柯”二字。

邬童冲出画室,奔向最后一个地方。

尹柯背着书包,踏上楼梯。

这个天台,是邬童最喜欢的天台,在这里看到的云,散发着热烈的香槟色,绚烂梦幻,十分好看。

尹柯靠着栏杆,呆呆地看着天上的云彩在刹那间被风割成细丝,一缕一缕的交织缠绕着,却似乎没有连在一起,只是靠近,再分开,如此循环。

尹柯想,也许这就是他和邬童之间的缘分。

看似靠近,但从未交在一起。

还好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,想到这里,尹柯不禁轻笑出来。

即使未来不会再经历。

身后突然有一声巨响。

是邬童。

他朝思暮想,想占为己有的邬童。

邬童此刻心跳仿佛就要停止,眼前的景象实在令

他心动不已。

少年清澈的琥珀眼正对着他最爱的天空,嘴边的梨涡被渲染成与天空相同的香槟色,发梢间闪耀着天空映下的光辉。

不能再等了,忍不了了。

“邬童。”“尹柯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得到答案的我两人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望向对方。

“我没听错?”

两人笑了,奔向对方。


班级里的班小松好像预知到了什么,翘着脚看向不远处的天台。

“今天,可真是阳光灿烂的一天。”

 

邬童下意识就亲了上去。

虎牙掠过尹柯的唇,霸道的展开攻势:一下轻一下重地咬着尹柯,带着惩罚性的意味。

尹柯也不想被邬童牵制,用尽力气想要吸尽他嘴里的空气。

一时间,两人吻得难舍难分。

粗重的呼吸喷在对方脸上,反多了几分*欲。

过了好久,两人才停下,喘着粗气看向对方。两个人都脸红得不成样子。

“你好像挺擅长这个?”“你也不赖。”

邬童直勾勾地盯着尹柯:“我是初吻。”

尹柯哂笑一声:“好像我不是一样。”

良久,邬童把尹柯揽在怀里,一遍又一遍地摸尹柯头。

尹柯把头埋在邬童怀里说道:

“邬童,你今天和Karry……”

邬童才恍然大悟:“柯柯,你……吃醋了?”

尹柯埋的更深了:“你知道就好,干嘛说出来。”

邬童摸着尹柯发旋,轻声道:

“Karry,他也有喜欢的人。但那个人突然就毫无音讯地消失了。”

“Karry他跟我说了很多很多关于他喜欢的人的事。”

“Karry和那个人在一起过,所以他更刻骨铭心。”

“我很担心他,因为之前你走的时候我体会过这种感觉。”

“尹柯,答应我,不要再走了。”

邬童难得的红了眼眶。

尹柯看着他想落泪的样子,自己心里也很难受,只得柔声道:

“不走,不走,我在这里呢。”

夕阳停留的格外长,与云缱绻地依偎在一起。

刚刚被割开的云丝,不知何时又缠在了一起,紧密到不分彼此。

余晖的光晕色彩早已迷离到分辨不出,透过了云层,倒在了两人眼前。

香槟色不复存在,只剩这热烈到张狂的颜色。

我很爱你,你若也如此,不妨,我们在一起。

 

不远处的教室里,栗梓看到班小松正满脸惬意地翘着脚望窗外,不免怒火中烧。

“班小松!你又不值日!沙婉今天去抢郁风最新的周刊了,就剩我们两个人了!你还在这里悠闲的像个大爷,有没有良心啊!”

班小松像是没听到栗梓的怒喝,语气温柔。

“今天的天空多好看哪。”

栗梓也随着班小松的视线望去。

只见天空像是被画家涂过似的,有种被火烧过的感觉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