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桃在想peach

579423.

他就是他.

#易烊千玺1128生日快乐
他也长大了啊。
感觉就像还是昨天,那个西瓜头的小男孩还在机场被喊着王炸cp的粉丝们围住,还在他们身边默默无闻地站着。太多太多不忍想起,好在都已成为过去。
现在的他,大IP接到满档,圈子里的前辈都在夸赞,大家嘴里喊的不再只是王炸的名字,全是“易烊千玺”。他站在了顶端,他做到了他想要做到的事情。
去看了sndn,更多的还是感慨。感慨他成长出的光芒,感慨他渐渐扎实的演技,感慨他现在所能拥有的资源,感慨他一路走来终于熬出了头。
当然在感慨同时,有像qzh们一样的不停花痴“他好帅啊”,有像qzh们一样的一直担心他拍戏时的辛苦,包括他发出自己回忆拍sndn的微博,也有让我引起怀念,不是关于组合,而是纯粹的只是他自己。
他是19岁的少年了。他要野则野,要痞则痞,要雅则雅,他要什么他都会拼命争取,拼命做到。他会去尝试不同风格的自己,写不同风格的歌,做不同风格的事,他希望自己能有更多不一样。
只是无论是什么样子的他,那浅浅梨涡和“千式苏音”都能让我想起很多很多,真的很多。也让我坚定:“他就是他,我所热爱的易烊千玺。”
写的很多,想说的更多/呲牙
感慨还在不断堆积,我开始更加期待20岁的他的魅力,更加期待他的变化。
小西瓜头,一起走吧,你走在前面,
我们走在你后面,看你去追逐那多彩的世界。我们为你挡住重庆的烈日,为你挡住黑粉的冲击,你只管放心大胆地向前,放手去做你想做的事。
易烊千玺,你有放肆的少年轻狂和君子的温和儒雅,你横冲直撞,所向披靡,足够让众生倾倒。
亲爱的易易,19岁快乐,每一年都要快快乐乐^ ^

评论

热度(3)